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流浪地球》将推出SLG游戏 《少女前线》开发商打造

2021-04-25 15:33:4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流浪地球》是著名作家刘慈欣创作的科幻小说,之后被改编成了电影,该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上的巨大成功。目前看来《流浪地球》这个IP还将推出游戏作品。根据领英页面的相关信息显示,上海散爆网络科技似乎正在推进一个《流浪地球》的SLG游戏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供职散爆网络科技的系统策划在其领英履历页面注明:他正在《流浪地球》(slg)项目内负责系统策划和关卡策划工作。工作经历一栏显示,他在负责关卡策划工作时期,“设计制作《流浪地球》要塞、大洲、世界、宇宙,共4层LOD场景”、“制作调整了场景表现/区块划分/战争迷雾/山脉分布和阻挡碰撞/野怪和资源刷新/LOD切换/摄像机移动等方面”,另外还会根据游戏需要结合版权方设计规划大地图的全部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散爆网络科技是手机游戏《少女前线》的开发商,目前他们尚未公开有关《流浪地球》作品的消息。关注此事的朋友可以移步领英查看更多详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