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光荣特库摩20-21年度财报 利润创新高,同比增长73%

2021-04-26 16:30:50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光荣特库摩公布了2020至2021财年的年度财报,光荣在该财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603.7亿日元,同比增长41.6%。营业利润为243.97亿日元,同比增长73%,也创造新高。其中手机游戏表现非常出色,为光荣获得了巨大的利润。

游迅网www.yxdown.com

   《塞尔达传说:灾厄启示录》累计出货量突破370万份,《莱莎的炼金工房2》全球累计出货量达36万份,在9月开始于日本国内运营的手游《三国志霸道》也达到月交易额10亿日元的目标。在中国发布的《三国志:战略版》在App Store上连续18个月排名前5位,表现非常出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光荣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未来前景仍不明朗。在全球游戏市场,手游市场预计将继续扩大。在家用机游戏领域上,PS5与XSX、XSS和Switch也有望为其注入活力。因此光荣采取了新的展望,即成为“世界第一的数字娱乐公司”,为世界各地用户的“丰富心灵”与“幸福”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