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NF》开发商购买1亿美元比特币 官方称是战略投资

2021-04-29 17:28:3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最近虚拟货币非常火,首当其冲的就是比特币,很多人都想在其中挖一桶金,显卡也因此导致价格上涨。近日,《地下城与勇士》的开发商Nexon宣布已在近期购买了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共计1717枚。官方表示购买比特币也是公司的战略方向之一,此次购买的总体价值还不及Nexon公司资产的2%。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xon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表示,购买比特币也是Nexon的战略方向之一,在当下的经济环境当中,我们相信,在确保公司未来投资和资产价值的同时,比特币能为公司资产提供持续的稳定性及流动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由Neople旗下OVERKILL工作室开发,目前正在招聘开发人员。该作与之前公布的新作《Project BBQ》不是同一个项目。 官方表示《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代表DNF系列由2D转向3D画风,在带来高质量画面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发挥DNF原作精髓。

游迅网www.yxdown.com

   3D卷轴动作RPG游戏《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将登陆PC平台,未来还将逐步公开更多新情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