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尼尔:伪装者ver》5月1日公布新情报 或是更新内容

2021-04-29 18:09:2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尼尔》系列的官方推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20点公布有关于《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与手游《尼尔:转生》的最新情报。至于5月1日官方会公开何种新情报目前还不得而知,估计是游戏的后续更新内容,感兴趣的玩家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NieR Replicant》为基础制作的强化版,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NieR:Automata》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之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