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新466.27版驱动发布 针对生化8、质量效应优化

2021-04-30 09:23:3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生化8》、《质量效应:传奇版》等一系列新作即将发售,NVIDIA日前顺势推出了最新466.27 WHQL版本驱动更新,增加了对《质量效应:传奇版》和《生化危机8:村庄》的优化。此外还增加了对《地铁:离去》PC增强版的优化,包括额外的光线跟踪效果,以及对DLSS 2.0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驱动程序还增加了对DirectX 12 Agility SDK和Shader Model 6.6的支持,确认了GeForce RTX 3060 12 GB显卡的新硬件修订版的存在,该显卡将从2021年5月中旬开始发售,这一型号至少需要GeForce 466.27版本才可以运行。该修订版可能会有一个与原RTX 3060 12 GB不同的设备ID,并将重新启用哈希率限制器来应对挖矿。

游迅网www.yxdown.com

   466.27版本中的一些错误也得到了修复。其中包括与NVIDIA Reflex和《彩虹六号》有关的性能问题;在通过HDMI 2.1连接的显示器上关闭V-Sync时出现的人为FPS上限;以及RigidGems Prepar3D的应用崩溃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