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官宣跳票 延至2021年后半年

2021-05-01 16:35: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2月的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开发商Scott Cawthon公布了“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新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安全漏洞(Five Nights at Freddys:Security Breach)》,并表示游戏将在2021年初发售。然而眼看接近年中,官方日前在Reddit宣布本作将延期至2021后半年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Cawthon表示延期的原因是“本作随着开发的推进规模变大,到完成为止需要更多的时间”,同时他觉得“延期是有价值的”,透露出对本作的自信。另外,作为延期的道歉,一款卷轴动作衍生游戏《安全漏洞:Fury's Rage》在Game Jolt公开(点此查看),感兴趣的系列粉丝值得一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故事发生在一个被认为是最摇滚、最安全、最华丽的三层披萨店中。游戏将通过光追带来更高的视觉保真度,3D音频提供更栩栩如生的恐怖体验,SSD的快速加载则让这种恐怖从不间断。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安全漏洞》预计将于2021后半年登陆PS5、PS4和PC平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