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辟谣《古惑狼4》开发商裁员 恰恰相反还在扩招

2021-05-02 16:41:5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昨日《古惑狼》开发商Toys For Bob发推表示,很荣幸为《使命召唤:战区》S3的开发提供支持,随后外媒Eurogamer爆料称,因为被调往开发《COD战区》,该工作室被迫进行了大量裁员,这引起了粉丝的群情激愤。对此动视官方很快出面辟谣,Toys for Bob虽然协助开发《战区》,但他们仍负责《古惑狼4》开发,且没有裁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动视代表联系媒体发表澄清,表示:“关于Toys for Bob裁员的报道内容不实。最近该工作室并没有人员裁撤。开发团队正在全力运转,还有大量专职工作岗位正在开放招聘。工作室还将继续对《古惑狼4:时机已到》提供支持,最近又增加了对《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工作进行支持的任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对于工作室而言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希望这能够帮助他们完善开发实力,未来不仅作为《使命召唤》的后援工作室而存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