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今年Q1财报 净收入22.8亿,Cod18今秋发售

2021-05-06 13:42:06来源:17173编辑:血河评论(0)

   动视暴雪日前公布了2021年Q1财报,其中显示暴雪与去年同期相比收益增长了7%,净收入达到22.8亿美元,超过了公司预期的20.2亿美元,其中动视方面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此外,动视再度确认了由大锤主导的《使命召唤18》将在今年秋季发售,否认了今年不会有正统COD发售的传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视财报分析

   在今日公布的动视Q1(截止至3月31日)财报中,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相较于去年同期收入增长27%,达到了22.8亿美元,动视方面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作品为其做出了重大贡献,虽然动视暴雪亮眼的财报数据主要还是依靠COD。传统的《使命召唤》付费游戏体验和免费的《使命召唤:战区》相结合,效果非常显著,将该系列的月活玩家在过去两年中翻了三倍,达到了惊人的1.5亿。《使命召唤手游》下载次数超过了5亿,自2019年发售以来营收超过了10亿美元。《使命召唤》付费游戏销量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超过40%,其中数字版销量占据主要地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财报分析

   暴雪与去年同期相比收益增长了7%,主要归功于《炉石传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和《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如果你想知道暴雪如何能从更少的玩家身上赚到更多的钱,那可能是因为COVID-19,它让很多人在电子游戏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不过在过去三年里,暴雪已经失去了约29%的玩家群体。masvelyop指出,暴雪在2018年一开始就拥有3800万活跃玩家。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这一数字已降至2700万。但在最近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和《暗黑破坏神:不朽》测试中,玩家提供了“非常积极的反馈”。虽然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的发行日期还没有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使命召唤18》

   动视确认一个新的付费《使命召唤》游戏将在今年发售,由大锤开发,进展很顺利,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售。动视称《使命召唤18》是为次世代打造,画质震撼,包含单人战役,多人模式和合作模式,是为了整合和强化现有的COD生态系统,将由大锤工作室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之前外媒报道过,《使命召唤18》的副标题为“先锋”,此外《使命召唤18》采用架空的二战时间线并不完全正确,实际上本作将会拥有一个传统的二战背景。此前有传闻说今年的《使命召唤18》被延期到2022年,看来动视官方出面粉碎了这一传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团队扩容

   动视CEO Bobby Kotick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内容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创意和开发人才的投资,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玩家服务。”动视暴雪还在大力拓展开发能力。从2020年初到明年(2022)年底,我们打算招聘2000余名开发人员。我们计划将某些制作特定系列游戏的团队规模扩大三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积极的招聘计划,包括在波兰、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建立新工作室或进行大规模扩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