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版《银河战士》三部曲无望 移植成本过高不值当

2021-05-08 09:48:4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距离上次听到《银河战士4》开发消息已经过去许久了,玩家们在望眼欲穿的等待期间也把目光转向了《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新作不来,弄一个Swicth移植版总可以了吧?然而,据已经从《银河战士Prime》开发商Retro工作室离职的前任主设计师Michael Wikan透露,这也是不可能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Michael Wikan个人社交媒体上,他透露《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要移植到Switch需要付出大量成本,而且《银河战士Prime 3》的操作也难以适配Switch,再加上很多人都已经玩过银河战士Prime三款游戏,再次购买的意愿不会太高,所以他认为任天堂不会在Prime4推出之前为Switch移植《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

游迅网www.yxdown.com

   Michael Wikan透露《银河战士Prime 3》的脚本特别使用了体积触发检测体感操作,难以用Switch的陀螺仪实现。另外Retro目前没有使用Prime代码的编辑工具,所有代码都必须“野蛮”移植。他估计移植《银河战士Prime 3》大约需要4-5人全职工作一年的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上面全部都是已经从Retro离职超过10年的Michael Wikan个人看法,毕竟同样也使用了精确体感操作的《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已经确定会在7月移植到Switch。为了庆祝《银河战士》系列诞生35周年,任天堂应该不会无动于衷。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