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摩天大楼》首支预告公布 都市舞台战术竞技射击游戏

2021-05-08 15:25:0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摩天大楼(Skyscraper)》是由Ratatat Studio开发的一款对战跑酷FPS游戏,今日Ratatat Studio宣布本作将于2022年发售,同时放出了游戏的首支预告片。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堆人从巨大的摩天大厦一跃而下来的场面,画面非常具有冲击力。

   预告片:

   本作是以开放世界的近未来都市为舞台的一款战术竞技射击游戏。该公司CEO曾开发过战争FPS网游《WarRock》。根据公布的消息,本作搭载了能够让角色自由行动的跑酷系统,可以在地图内探索并获得武器和车辆等,与其他玩家展开对战一决高下。

   在影像的最后,一名充满标识性的角色戴上了粉色面罩然后一跃而下,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摩天大楼》预计将于2022年发售,对应平台等详细内容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