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PS5手柄将推出两种新配色 分别为“红黑”和“灰黑”

2021-05-09 14:00:50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S5手柄目前只有黑白一种配色,上一代主机PS4就推出过各种配色的手柄,PS5手柄推出其他颜色也是迟早的事。近日根据来源于西班牙网站Area jugones的传闻,PS5手柄或将推出“红黑”和“灰黑”两种新配色。他们获得了消息得知索尼将推出这两款新配色的DualSense手柄,但目前发售日期暂不知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图并非泄露图片,由设计师Snoreyn自制

   虽然没有其他细节或图像以证实他们的爆料,但PS手柄推出新配色并不新鲜,因为PS4 DualShock手柄就有很多种配色。目前在售的PS5手柄只有白色可选,不过有玩家反馈白色在积尘后容易失去原始的纯白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新配色的PS5手柄何时到来,但可以肯定的是索尼已经在计划这件事。与此同时,粉丝们也找到了自己定制DualSense手柄的方法,有些甚至在按钮上镶嵌了钻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