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任天堂将拓展《动物森友会》南岛 代码泄露扩张一倍

2021-05-09 15:36:5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步入2021年后,除了常规的节日活动外,任天堂似乎没有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推送太多的更新内容。不过近日有数据挖掘者在《动森》游戏代码中发现,小岛的南部似乎增加了一倍的大小的区域,其中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存在某种地图拓展功能,或者就是增加一座小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系列的骨灰粉都应该知道前作的“南岛”,不仅有着丰富的娱乐设施,并且可以联机和朋友游玩,本作虽在系统以及画面上有的时代性的飞跃但在联机娱乐性上的确还存在些不足,不知是否未来会通过更新来完善。此外数据还显示有关游戏视角的调整,可能未来会增加可自由调整视角的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这也仅是对于数据的分析,具体消息还要等官方的公布,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