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们离开前》将结束Epic限时独占 5月14日登陆Steam

2021-05-11 15:58:5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我们离开前(Before We Leave)》是由Balancing Monkey Games开发、Team17发行的一款城市建设游戏。玩家需要开拓家园,发现新星球,对抗饥饿的太空鲸鱼的袭扰。该作之前一直处于Epic限时独占中,游戏独占时间即将结束,将于5月14日登陆Steam,目前已开启预购,打7.5折售价58.5元。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中一群小屁人已经生活在地下数代之久。远去了阳光触摸皮肤的轻柔,淡忘了脚趾间泥土的参差,也早已遗失了小虫子降落在鼻翼上微微发痒的感觉。他们生生不息,满怀好奇,却几乎对种植一无所知,除了一样拿手——种土豆。提供庇护所,一步步重建他们失落的文明,揭开古老科技的神秘面纱,并让这一重生的文明播散至其它大陆乃至其它星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特色

   建造定居点,为新近才回到地面的小屁人准备好新家吧

   发现并研究潜藏在你周围的古代科技

   管理资源、治理污染、提升幸福感,别重蹈先辈的覆辙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贸易往来,可以穿梭海洋与星系,让你的各个定居点互通有无

   探索大小各异,五花八门的小岛,共有六种不同生态系统

   保护小屁人免受潜藏在星系之间的远古生物的袭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