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mi通一周游戏评分 文字冒险《安琪莉可》36分白金

2021-05-12 15:28: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ami通最新一期的游戏评分已经出炉,本期榜单仅有3款游戏参与评测。由Idea Factory制作的文字冒险游戏《安琪莉可:魔恋六骑士》获评36分,荣登白金殿堂,也是本期榜单唯一一款白金作品。索尼圣迭戈工作室棒球游戏《MLB The Show 21》及光荣的《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获评31分。

   《安琪莉可:魔恋六骑士》(Switch) – 9/8/10/9 [36/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MLB The Show 21》(PS5, Xbox Series, PS4, Xbox One) – 7/8/8/8 [31/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Switch) – 7/8/8/8 [31/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