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E发布2021年度财报 利润小幅增长,FF7:重制版立功

2021-05-14 16:30:4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在今日发布了2021年度(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财报。据财报显示,Square Enix本财年总销售额3325.3亿日元,同比增长27.6%,营业利润472.26亿日元,同比增长44.2%。SE在财报结尾写道,用令人难以忘却的体验来为全世界的人带来幸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2021年度经营概况:

   ·数字娱乐部门销售额 2639 亿日元,其中主机/PC游戏业务销售额966亿日元,手机/页游业务销售额1274亿日元。

   ·其中主机平台《最终幻想7:重制版》与《漫威复仇者联盟》等大作贡献良多。

   ·网游平台《最终幻想14》以及《勇者斗恶龙10》虽然因为DLC发售短期减收,不过整体运营成绩良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手游以及其他平台《勇者斗恶龙 WALK》、《「WAR OF THE VISIONS》等作品营收势头稳固,新作《NieR Re[in]carnation》等同样运营状态良好。

   ·Square Enix本财年共售出4990万份游戏。其中欧美市场占3859万份,日本市场占630万份,亚洲及其他市场占501万份。

   ·随着游戏行业的IP价值增长,Square Enix计划加强其IP生态,通过对高端平台的新IP投资、在各个不同平台上提供现有IP、通过IP产生经常性利润、每年发行多个游戏作为目标。

   ·Square Enix计划通过探索新技术领域来适应行业内变化,这旨在适应在疫情下的新工作环境,尽管目前游戏开发进展顺利,但疫情还是影响了一些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