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惊讶定价70美元!《Returnal》开发商不知自家游戏售价

2021-05-15 10:40:1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次世代主机发售后,业内对于次世代游戏售价问题有了明显分歧,不过最后默认的结果就是从过往的60美元涨至70美元。不过游戏售价上涨也不是所有开发商都知晓的,像上个月末发售的《Returnal》开发商Housemarque,他们就不知道自家的新作竟然定价为70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近的一次媒体访谈中,Housemarque工作室表示,他们是与玩家一起看到《Returnal》定价消息的。要知道,此前这家芬兰游戏工作室主要制作一些规模较小单画质精良的街机风格游戏,售价多在20美元左右。

   《Returnal》的开发工作在2017年就已经启动,Housemarque当时《死亡机器》的销量惨淡刺激开发商全力投入到《Returnal》的规模扩展中。这也是索尼在看到精彩的内部展示之后一直在促成的趋势。这也最终让游戏获得了高于行业标准的70美元定价,是索尼Jim Ryan认为的合理价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认为涨价的合理性在于游戏能提供其它媒体形式所不能给予的“大量娱乐时间”。无独有偶,几个月以前,Take-Two CEO Strauss Zelnick也认为玩家已经对70美元的游戏做好准备了,只要游戏品质能够配得上这个价格。虽然这是一个主观判断,但Take-Two还是开始了这个尝试,率先将PS5和Xbox Series X版《NBA 2K21》定价70美元。Ryan和Zelnick均表示,电子游戏固有的重复可玩性、线上服务和不断进化的画面品质都是涨价的理由。

   随着电子游戏越来越复杂,制作成本也越来越高,厂商需要更多时间、人力和资源去开发一款游戏。但是高价格也意味着会让玩家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想想如果《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70美元游戏的话会发生什么样的惨案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