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下周免费游戏疑曝光 PUBG、生化危机2喜加一?

2021-05-15 11:27: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pic本周免费领取游戏已公布,叙事冒险《狮子之歌》正火热领取中,不过官方并没有照例公布下周免费游戏,反而搞起了“神秘游戏”的操作。遥记上次这种情况送的还是《GTA5》,引发了空前的白嫖盛况,而根据之前Epic与苹果诉讼案曝光的文件,或许下周的“神秘喜加一”已经有了眉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曝光的文件,Epic曾经考虑/关注过免费赠送以下这些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绝地求生大逃杀》、《生化危机2:重制版》、《黎明杀机》、《欧洲卡车模拟2》、《真人快打11》、《叛乱:沙漠风暴》、《无人深空》、《欧陆风云4》、《双点医院》、《异星探险家》、《猎杀:对决》、《全面战争:战锤1》。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这些游戏目前都还没有在Epic平台“喜加一”过,因此有人猜测,下周的神秘游戏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诉讼案中曝光的Epic文件有些可能已过期,即便没过期,也不能代表Epic目前的计划安排。因此上述内容只是猜测,Epic下周到底送什么“神秘游戏”,我们还得等到5月20日才能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