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Steam厂商页面开通 目前仅《地平线》等三款作品

2021-05-15 11:41:1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主机御三家之一,索尼旗下产品鲜有登陆PC平台,不过近几年索尼转变营销策略,《地平线:零之黎明》、《往日不再》等独占产品先后登陆Steam平台。而据最新消息,索尼PlayStation Studios已在Steam开设厂商页面,尽管目前页面仅有3款游戏已发售,但这不失为一个好的信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往日不再》

   玩家扮演赏金猎人迪肯圣约翰(Deacon St. John),在被死亡包围的残酷险境中挣扎求生,寻找活下去的理由。搜寻废弃聚落,找出有用资源,打造珍贵物品和武器,也可以冒险一搏,与其他不择手段度日的残存者公平交易——或以暴力方式决一胜负。

   《铁血战士:狩猎场》

   在偏远的南美丛林中,Predator将猎捕最难缠的猎物。加入4人精英冲锋队,回避Predator的追击并完成各项准军事行动。亦可选择Predator角色来追击猎物,活用各种致命的外星高科技武器,捕杀猎物做为战利品收藏。

   《地平线:零之黎明》

   化身为埃洛伊,体验传奇冒险之旅,揭开致命机器统治世界的神秘面纱。一出生便遭放逐的年轻猎人,必须为制止危害人类的威胁而竭力奋战。在这款屡次获奖的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中,向机器发起毁灭性战略进攻,探索壮阔的开放世界!

   《绝地潜兵》

   本作是一款使用双操作杆操作游玩的合作式射击游戏,极具挑战性且耐玩度高。玩家将扮演精英部队“绝地潜兵”的一员,与其他玩家并肩作战,投身银河之战中保护超级地球,打倒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