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解谜冒险《LiEat》5月27日登陆NS 贩卖情报,寻找真相

2021-05-18 17:27:2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开发商PLAYISM宣布由Miwashiba制作的解谜冒险游戏《LiEat》将推出Switch版。NS版发售日为5月27日,价格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8元),5月20日开启预购。本作之前已经登陆了Steam,游戏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不错。NS版将针对游戏进行专门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LiEat》是一款讲述了一位情报屋兼欺诈师的主人公里奥,与龙少女艾菲娜在各种各样的小镇一边上贩卖情报,一边寻找关于他们自身真相的RPG游戏。旅行的途中,他们遇到了充满谜团的事件和各种各样的登场人物(包括龙),了解到了他们的过往,以及如何走到今日的经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由3篇短篇故事构成,重视故事性。随着故事的推进“谎言”会作为敌人象征出现,揭穿谎言会触发指令战斗。战斗胜利的话,艾菲娜会吃“谎言”进行对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在Steam平台创下20万份以上的销量记录,评价为“特别好评”。Switch版将针对Switch平台进行游戏优化,同时还会加入5张全新插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