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道圣徒3:复刻版》5月25日登陆PS5 支持4K/60帧

2021-05-19 15:05:1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前两日,《黑道圣徒3:复刻版》的PS5奖杯信息曝光,PS5版具体发售日期也是很受关注的。今天(5月19日),发行商Deep Silver和开发商Volition宣布,《黑道圣徒3:复刻版》将于5月25日登陆PS5以及XSX/S,购买了PS4版和Xbox One版的用户将免费升级至相应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黑道圣徒3:复刻版》PS5和XSX/S版本将具有以下特点:

   允许玩家在更好设置下运行游戏,与PC的设置相当。得益于强大的硬件基础,游戏将以更强的光照、更高的分别率等运行。

   玩家能在主机上以4K/60帧的效果运行,并保持流畅。

   Xbox用户可以选择两种模式进行游戏——1080P下的60帧或者4K下的30帧,PS5用户则不受限制,此外,PS5版支持触觉反馈。

   《黑道圣徒3:复刻版》于2020年5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Epic)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