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ygames新作《Project GAMM》开发中 多人幻想题材

2021-05-19 16:39:4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5月19日),根据最新一期Fami通周报的消息,日本手游大厂Cygam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全新主机游戏《Project GAMM》,据Fami通透露,该作虽然是一款一对多的动作游戏,但核心依然是一款PvP对战游戏,以下为相关介绍,快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游戏的制作团队将包括画师モグモ、为《新世纪福音战士》配乐的作曲家鹭巢诗郎以及《最终幻想XIV》的设计师新井清志;而项目总监则是前不久加入Cygames的高木谦一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Fami通的报道游戏可能包含以下这些细节:

   游戏将以多人模式为核心。

   游戏设定在一个同时具有魔法和机械的世界,这些机械都是由魔法驱动的。

   主角或许是一个年轻的法师。

   角色还包括女仆、机器人以及骑士。都是可游玩角色,并且会在剧情中作为重要角色出现。

   游戏还包括华丽的多人对战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