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曝Netflix与资深游戏业高管接触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

2021-05-22 10:37:2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Netflix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流媒体平台了,不过他们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在2019年Netflix的股东信中就表示,现在游戏对娱乐行业消费的占有力是单一传统娱乐无法比拟的,游戏将是他们未来最大的对手。Netflix似乎也有意向加入游戏行业这个战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The Information得到了知情人士的消息:Netflix已经和一些资深游戏行业的高管进行了接触,希望他们能来监管游戏部分的业务扩展。并且会增加对该类别项目的投资。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讨论的其中一个选择是提供一系列类似于苹果公司的在线订阅产品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tflix自己IP的游戏以后或许会越来越多

   据报道称该公司的游戏策略细节仍在不断变化调整,但已经决定推出的游戏不会包含广告。

   不过相关报道的媒体在询问Netflix请求置评时,Netflix方面没有回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