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魔兽》总监回应暴雪状态 好转中,还有新项目待公布

2021-05-22 14:44:0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暴雪多名老员工离职出走,包括《守望先锋》前总监Jeff Kaplan以及首席角色设计师Renaud Galand。《魔兽世界》总监Ion Hazzikostas在近期接受IGN采访时回应了暴雪的不佳状态,包括多名核心人员出走,内部重组,艰难过渡等问题。他乐观地表示现在情况正在好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快要迎来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时刻。我认为暴雪有漫长的开发周期。我们开发的游戏并不是很快用一年或两年时间就能完成的游戏。大家看到了《暗黑4》和《守望先锋2》正在开发的内容,对这两个游戏异常地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还有正在开发的其他项目。你知道全球的玩家用不了多久就会看到我们正在忙于做什么,我已经等不及和他们分享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