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零售商上架《星战绝地:组织陨落》PS5版 6月26日发售

2021-05-24 10:07:18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由《泰坦陨落》厂商重生工作室打造的《星战绝地:组织陨落》确定将会推出PS5和XSX/S版本,具体的日期此前并未公开,只是表示将在今年夏季发售。近日,国外的两家零售商泄露了《星战绝地:组织陨落》次世代版的发售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两家巴西零售商Submarino和Americanas上架了《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PS5版本,而且发售时间都是一样:6月26日,符合“今年夏天”这个时间范围。这可能比大多数人预想的发售时间早了很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鉴于这两家零售商都被微软视为是官方零售商,所以有一定的可信度,尽管这两家上架的版本都是PS5版。

   《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还在这个月登陆了谷歌Stadia。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