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角川游戏将公布SRPG新作《Relayer》 新时代太空歌剧

2021-05-24 14:19:23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Fami通官方推特宣布角川游戏的SRPG游戏新作《Relayer》将在5月27日发售的新一期Fami通杂志中正式公布。从放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两台非常帅气的机甲,具体内容还是要等本周四杂志发售了才能知道,对机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layer》是一款由《日本神话大战》开发团队打造的“新时代太空歌剧”游戏,在游戏正式发表之前,本作的官方推特账号也已开设。在Fami通最新一期中将会有本作的专题介绍以及开发者采访,目前公布的杂志封面图上可以看到本作中的霸气机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layer》发售日期和平台暂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