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35周年节目上将有“那个游戏”

2021-05-24 16:48:2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年是Square Enix旗下JRPG《勇者斗恶龙》发售的35周年,此前官方宣布将于5月27日11点举办3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今天《勇者斗恶龙》系列制作人堀井雄二在推特上表示,特别节目将会公布很多内容,“当然,那个游戏也是......”这下可吊足了玩家的胃口,到底是什么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SE宣布将举行“勇者斗恶龙”系列35周年纪念直播,届时将包括有“勇者斗恶龙”系列新作的消息,以及配有官方的中文翻译同步直播。此前系列制作人堀井雄二就曾透露了新作《勇者斗恶龙12》的开发,同时之前公布的另一款ARPG新作《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也还没有后续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那个游戏”究竟是什么呢?3天后见分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