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G动画《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周边公开 预定7月底开售

2021-05-24 18:04:3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Netflix旗下的CG动画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生化危机25周年纪念作品,剧集将于7月8日上线独占开播。今日,卡普空官方公开了多款《生化危机:无尽黑暗》首弹周边,包括帽子、钱包和酒。这些周边预定7月底以及8月开售,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以《生化危机》系列的人气角色里昂·S·肯尼迪和克莱尔·雷德菲尔德为中心展开的恐怖动作故事。此次剧情设定在2006年,讲述《生化危机4》事件的2年之后的故事。2006年,美国白宫遭到了黑客攻击,总统管辖的绝密文件中发现了非法访问的痕迹,为了调查此事件而被召集的美国特工里昂·S·肯尼迪等人,在突然停电的白宫内遭遇了来历不明的丧尸,并与SWAT一起制服了它们。

   翌日,为了请愿建设福利设施而来到白宫的克莱尔与里昂意外重逢,并给他看了少年画的画。里昂察觉到了白宫的丧尸事件和奇怪的画之间的关联,但他表示这与克莱尔无关并离开。在遥远的国家发生的两起丧尸事件,最终发展成为动摇国家的危机。

   Netflix CG动画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预计将于7月8日上线,Netflix独家放送。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首弹联动周边包括:

   黑色与绿色的2款帽子,预定2021年8月上旬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4款颜色的小手包,预定7月底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联动精酿波特尔酒,预定7月发售。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官方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