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暴雪重要人员离职原因很多 包括职业倦怠和发行不足

2021-05-25 14:11:5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最近有不少重要人员从暴雪离职,其中就有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据IGN报道,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到,导致开发者流失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职业倦怠和游戏发行不足,这影响了暴雪的利润分享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名员工表示:“每年他们都会说‘现在是低谷期,我们不会推出任何游戏,但明年可能会好起来’。” 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遭受打击”,而扭转战局的唯一方法便是推出《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处于困境,裁员、预算削减,以及缺乏大型游戏发行。就目前而言,Kaplan的离职恐怕还不是最后一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