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R星成立自家唱片品牌CircoLoco 6月4日发行第一张EP

2021-05-25 14:47:5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Rockstar Games在游戏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侠盗猎车》系列,游戏中的音乐都很受玩家喜爱。近日,Rockstar和标志性的伊比沙舞蹈和俱乐部文化推广者CircoLoco宣布,将合作成立CircoLoco唱片公司,该公司的第一张EP将于6月4日发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第一张EP发行之后,在6月9日之前,每周都会有另一张EP发行,届时合辑《Monday dreaming’》将发行。这张专辑现在可以在iTunes和bandcamp上预订。该专辑的预览也可以通过Spotify网站获得。该专辑的黑胶版也将发行。

   CircoLoco公司的Nick Benedetti说:“CircoLoco和Rockstar都对音乐有真正的热情,所以很自然地我们走到了一起,并一起迈出了这一步。”这首作品将代表CircoLoco作为电子音乐的一个长期品牌的22年历史。在未来,我们希望创造新的合作和跨界作品,并发掘人才,为新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并扩大其影响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张专辑收录了Luciano、Seth Troxler、Lost Souls of Saturn和Tokimonsta等艺术家,他们几乎都曾与CircoLoco合作过。虽然这两家公司都与音乐行业合作了很长时间,但这是他们第一次参与其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