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全新专利公布 在eShop商店显示个性化游戏推荐

2021-05-25 15:39:23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一项他们申请的新专利。这个专利可以在Switch的eShop商店上为用户显示个性化游戏推荐的潜在计划。该功能通过追踪玩家已有的游戏,并结合评论家和其他用户的评价,猜测你喜欢的游戏。目前这个专利只是申请并公布,还不代表使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专利描述的系统为可以“生成一个基础评级,该评级是特定用户的游戏数据的函数”,以及“基于外部数据类别的视频游戏的平均外部评级”。这意味着一个游戏页面理论上可以包含基于各种个性化因素的某种形式评级(类似于评论得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因素包括用户评论、评论家评论、IP数据等,并指出一旦考虑到这些因素,就会通过使用收集到的所有数据,将其与“用户的个人基本评级”相结合,创建一个“调整系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