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诉苹果垄断案结束庭审 判决结果将以书面形式作出

2021-05-25 17:20:0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Epic起诉苹果垄断案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案件的庭审暂告一段落。根据美联社消息,在当地时间5月24日,Epic Games诉苹果垄断一案结束了为期三周的庭审,让原被告双方进行总结陈词。虽然案件暂告一段落,但判决结果还要等一段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来自Cravath, Swaine&Moore事务所的Epic法律顾问Gary Bornstein认为,Epic的诉求对于移动游戏行业是重要且有意义的,能够让广大消费者和开发者获益,并认为法庭的判决需要治本,即从根本上纠正垄断行为,而不是光靠禁令治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回应,来自Gibson,Dunn&Crutcher事务所的苹果法律顾问Richard Doren强调,苹果想让法庭明白,Epic的诉求,从改变抽成比例、提供直接支付机制,到为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iOS生态,都“让iOS用户、苹果的开发者社区和法庭感到恐慌”,并指出Epic在本案中总是会以双重标准讨论同一事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多伦还针对安全问题,特别指出Epic光想着让苹果改变原有的生态,但又不谈论如何面对这种改变将带来的消极影响。

   最后,法官Gonzales Rogers透露,她的决定将会以书面形式作出。不过由于相关证词多达4500页,罗杰斯表示不保证能在8月13日之前完成,也就是Epic发布讽刺短片一周年之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