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代码出现全新硬件名称SteamPal V社或在开发掌机

2021-05-25 17:58:2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一位外国网友在翻阅Github上追踪Steam数据的项目时,发现了关于先前爆料出的Steam手柄项目“海王星(Project Neptune)”代码里,带有一个全新的硬件名称“SteamPal”。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什么,但有人推测V社正在开发Steam掌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代码中还提到了“SteamPal Games”,也就是说该硬件由相对应的专门游戏。除此之外更新中还加入了“快速访问菜单”以及“电源选项”。据这位网友推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V社开发的Steam掌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先前我们也报道了Gabe Newell在新西兰学校接受采访时,暗示了在今年年底有可能会看到V社开发的游戏或是Steam平台登陆主机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希望这一次V社能够不再重蹈之前Steam Machine和Steam手柄的后路,能够为两王争霸的主机市场再添一个新选择。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