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作RPG《传颂之物:斩2》新角色公布 御神槌、西斯

2021-05-26 10:13: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动作RPG《传颂之物:斩2(うたわれるもの斬2)》将于今年7月发售,支持全语音,同时收录新剧情,在育成中追加技能板。日前开发商AQUAPLUS宣布将为游戏追加“御神槌(CV:内田夕夜)”、“西斯(CV:山村响)”和“伊塔库(CV:小林裕介)”三位可操作角色,具体详情将于本周的Fami杂志中介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介绍,《传颂之物:斩2》支持线上合作游玩,连击不再消耗气力,在冷却时间结束之后即可再次使用。以恩娜卡姆依的宅邸为据点,除了推进剧情发展外还可以制作料理、进行内政、远征等。加入地牢挑战“虎之穴”,另外还可以使用前作的DLC特别服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颂之物:斩2》将于7月22日发售,登陆PS4、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