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mi通一周游戏评分 太空FPS《Returnal》35分白金

2021-05-26 15:43:4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ami通最新一期的游戏评分已经出炉,本次共有四款游戏参评。其中Housemarque制作的太空科幻FPS《Returnal》获评35分,步入白金殿堂,同时它也是本期榜单中唯一白金作品。另外三款游戏分别是《生化变种》、《铁翼少女》以及《DC超级英雄女孩 青春力量》,皆无缘白金。

   本期具体评分如下:

   《Returnal》(PS5)9/9/8/9(35/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生化变种》(PS4/Xbox One)7/8/8/8(31/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铁翼少女》(PS4/Switch)7/7/7/7(28/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DC超级英雄女孩 青春力量》(Switch)8/8/8/8(32/40)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