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勇者斗恶龙系列35周年情报汇总 DQ12、RPG新作公布

2021-05-27 14:43: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日的《勇者斗恶龙》35周年发布会上,Square Enix公布了一系列游戏企划,包括系列正统续作《勇者斗恶龙12》、RPG新作《勇者斗恶龙:Treasures》、消除类手游《勇者斗恶龙 けしケシ!》、以及经典重制《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勇者斗恶龙X OL》6.0版本等内容。

   《勇者斗恶龙12》

   《勇者斗恶龙12:被选中的命运之炎》故事更黑暗、成人,成熟向!仅LOGO和副标题公布。玩家会在《勇者斗恶龙12》中遇到非常巨大的选择,依旧是指令战斗系统,但会发生很多改变,翻新了游戏的指令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Treasures》

   本作是《勇者斗恶龙》系列全新独立作品,游戏类型是RPG,内容是主要角色卡缪与他的妹妹玛雅小时候进行的冒险,“寻宝”将是本作的关键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

   游戏设定发生在系列首作的多年之前,邪恶的魔王巴拉摩斯威胁并破坏着世界,而游戏的主角勇者是传说但新逝的欧鲁迪卡的儿子或女儿(玩家可以选择性别,同时游戏对话会产生少量变化)。在勇者16岁生日的那一天,阿里阿罕国王将他召进城堡,希望他能追随父亲的足迹,除掉危害世界的恶魔巴拉摩斯。之后勇者召集了三名队友一同去消灭巴拉摩斯。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