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庆系列35周年!Steam《勇者斗恶龙》特卖,6.5折促销

2021-05-27 14:50: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quare Enix在今日举行了《勇者斗恶龙》35周年发布会,公布了包括《勇者斗恶龙12》、、RPG新作《勇者斗恶龙:Treasures》、消除类手游《勇者斗恶龙 けしケシ!》等一系列企划。此外,为庆祝系列35周年,Steam上开始了全新特卖活动,共有两部游戏参与折扣促销活动,并且均开放免费试Demo供玩家试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11S:寻觅逝去的时光-决定版》 折后价184元;

   Definitive Edition 包含了备受好评的《勇者斗恶龙 XI》最初版本的全部内容,并增加了额外的特定角色场景,可以选择播放原版配乐或大型管弦乐版本的音乐,可以在 2D 和 3D 图形模式之间切换,也可以选择日语配音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折后价210元。

   《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2》是款方块建造游戏。在迷人的单人战役中探索、战斗、创造和收获,或是在最多支持4位玩家的在线沙盒模式中建造宏伟奇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