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封禁《使命召唤》因种族歧视等问题超账号35万个

2021-05-27 15:44:1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使命召唤:战区》最近封禁账号超50万个,不过因为游戏内语音难以监控等问题,其中有关种族歧视等有害行为的封禁与因作弊而产生的封禁相比还差不少。而据动视最新发布的《使命召唤》有害行为处理公告中显示,已有超35万个《使命召唤》账号因种族歧视和其他有害行为而被封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封禁35万个账号外,动视还在在公告中提到:“目前已在游戏中部署了新的游戏内过滤器,以捕捉潜在的攻击性用户名、种族标签或资料;使用了新的技术来过滤潜在的攻击性文字聊天,如加载了11种语言的过滤器。动视对种族歧视等有害游戏环境行为的打击力度可见一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视针对后续的工作方面,还提出:“要使用更多的资源来支持检测有害行为,并使用更多的监测和后端技术,刷新数据库,使系统达到当前标准,对监管方法进行连贯和公平的审查,同时加强与社区的沟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