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VR战士5》内容介绍 全画面翻新,新增淘汰赛制

2021-05-28 14:44: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世嘉在本周正式公布了60周年纪念企划作品《VR战士5:最终对决(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并在日前对本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本作中,所有画面全新制作,除了继承经典的模式外,还增加了为esports增添色彩的各类功能。此外,新增的“观战功能”能够实时观看房间内进行的对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原文如下:

   《VR战士5:终极对决重制版》将作为索尼电脑娱乐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收费会员服务PlayStation Plus中的“免费游玩”游戏,在限定期限内发布。PS Plus会员将无需付费进行游玩。

   另外,如果想更加深入体验游戏乐趣,可以购买收录了角色自定义道具等的追加DLC内容《Legendary Pack》,更有面向未加入PS Plus玩家的包含游戏正篇和追加DLC的套装版本《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main game & DLC Pack》。

   ※PS Plus免费游玩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1日(周二)~2021年8月2日(周一)。 在此期间进行下载,即便期间结束后也可继续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进化至最新的画面!

   所有画面全新制作!体验崭新的完全重制的画面!

   继承经典的模式外,还增加了为esports增添色彩的各类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排位对战”、“街机”、“训练”、“对战”等经典的模式外,还对应了双败淘汰制规则,最多支持16人参加的“淘汰对战”,循环赛的“联盟对战”等等,配合esports氛围,加入了丰富多彩的新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烘托esports气氛,强化的“观战体验”!

   除了崭新的画面外,全新制作的特效使得观感赏心悦目。另外,增加的“观战功能”能够实时观看房间内进行的对战。在观战中发送表情助威加油,和其他观战者一起体验欢快的氛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正篇已含有一部分表情。购买DLC内容将可以使用所有表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