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巫师》桌游2022年发售 Kickstarter筹资320万美元

2021-05-28 15:55: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CD Projekt Red同Go On Board合作的新实体桌游《巫师:旧世界(The Witcher: Old World)》于5月25日在Kickstarter开启众筹,截至发稿时共筹集320万美元,此次众筹有26073名支持者参与,筹集资金已超过原计划筹集资金的30万,多出近290万美元,目前距离众筹结束还有14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巫师:旧世界》是由Go On Board制作的一款新桌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杰洛特时代的几年前,此游戏最多可以有五个玩家参与游玩,每个玩家对应一种巫师流派,玩家将会一同在一个巨大的世界中旅行、签订契约、与怪物战斗,当然有时也会互相战斗。桌游还有一个单人或多人游戏的扩展包,可以组队与大反派“狂猎”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款桌游游戏有着强大的自由BUILD元素,玩家可以自由地定制卡牌用来战斗。同时桌游中也有着超过1万个相当多的塑料模型,游戏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有一个精致的塑料缩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巫师:旧世界》计划于2022年7月发货,最便宜的捆绑包售价70欧元,折合人民币540元左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