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平线:西部禁域》强调战术元素 Focus模式大升级

2021-05-29 16:31:3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本周的新一期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中,官方带来了《地平线:西部禁域》实机演示,展示了次世代游戏的精美画面以及新作的战斗元素。在直播结束后,开发商Guerrilla通过PS博客发表文章,向玩家们介绍了游戏中包括战斗部分在内的多个特点,并表示本作将强调战术元素,由玩家在“巨多样化的武器中”进行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艾洛伊惯用的长矛是优秀的近战选择,能打出一系列连招。搭配特殊弹药类型的弓箭可以撕开机械装甲,暴露它们的弱点。黏性手雷可以用弹弓射出,暂时拖住敌人。另外,所有这些武器都能在工作台上进行升级。”

   在State of Play的演示上,我们看到艾洛伊获得了一些新工具,比如可以快速脱离险境的钩锁,还有用于安全着陆并从天而降解决敌人的能量伞。艾洛伊的潜水面具也打开了“全新的水下世界”供玩家探索。

游迅网www.yxdown.com

   Guerrilla Games补充道:“更不用说Focus模式的大升级了,现在该模式可以显示能够自由攀爬的区域,她还能使用这一能力对更多机器进行超驰,以进行骑乘或战斗。”

   在这次演示之后,玩家更想知道的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亲手玩到这款作品。虽然Guerrilla Games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但他们向玩家保证称开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稍后将会放出更多细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