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尸体工厂》6月1日重新启动募资 惊悚视觉小说游戏

2021-05-30 11:11:2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独立游戏开发者RIVER CROW STUDIO宣布,视觉小说新作《尸体工厂》预定6月1日在KickStarter重新启动募资。目前该作的PC试玩版已在Steam平台开放下载体验,目前仅支持英文。另外本作的任天堂Switch版预计将于2022年发售。

   宣传片:

   《尸体工厂》是一款心理惊悚题材文字冒险游戏,故事设定在 20XX 年东京,耳语谣言像野火一样在东京街道上蔓延,一个诡异网站激起不少人的兴趣,愿意冒极大风险的人才能实现心中最黑暗的愿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游戏采用线性叙事手法呈现,过程中会有一些关键的选择,将会影响到游戏的结局。RIVER CROW STUDIO 表示,他们针对募资进行调整,将增加像是塔罗牌、美术图印刷物等实体物品,希望让募资更加顺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