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CFun&Steam合办线上独立游戏发布会 下周一开幕

2021-05-30 14:45:2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季夏6月即将到来,玩家们将在接下来迎来多批次线上游戏发布会,包括E3 2021线上展会、IGN Expo发布会、育碧Forward发布会等等。此外,据官方消息,ACFun将于Steam联合举办MGN线上独立游戏发布会,本次展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周一)晚8点开幕,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MGN:

   MGN是在STEAM与ACFUN 举办的一场线上独立游戏发布会。展会主办方为@Steamparty,展会旨在将更多的游戏带给中国玩家。

   部分参展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直播流程:

   北京时间 5月31日 19:30 – 展前预热(提前录制)

   北京时间 5月31日 20:00 – 独立游戏发布会(提前录制)

   北京时间 5月31日 22:00 – 独立游戏发布会试玩阶段(提前录制)

   如果错过了直播也不用担心!在展会结束之后官方也会计划把这些内容上传到ACFUN和YouTube频道上!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