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索尼克新作2022年发售 开放世界,带技能树XP系统

2021-05-30 15:35: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本周的“Sonic Centra”索尼克30周年直播活动中,官方正式公布了《索尼克色彩:终极版》、《索尼克:起源》,此外还带来了一段仅有30秒预告的索尼克完全新作。目前关于这部新作的情报知之甚少,不过网上有“消息人士”表示,本作将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地点设置这一个废弃的荒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称体验了游戏早期版本的人在Resetera论坛表示,该作将是一个带有“育碧塔”的开放世界,并且“设置在一个黑暗的、长满草的、无人居住的、点缀着废墟的岛屿上”,并带有一个“带有技能树的XP系统”,让你能够解锁像“Spincycle”这样的能力。而这些描述似乎与官方之前放出的30秒预告相符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消息还称,在开放世界中解决谜题将奖励玩家能够解锁“网络空间”大门的魔法球,这就解释了围绕在索尼克脚边的所有数字效果,在那里你可以玩类似于快速移动的《索尼克世界冒险》中的关卡,从而获得混沌翡翠。

   关于该作的名称,《Sonic Rangers》这个名字曾出现在泄露的4K版本新预告片的元数据中,然后在世嘉欧洲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中直接列出了这个名字,并将这款即将问世的游戏称为“下一款索尼克旗舰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随后世嘉告诉外媒Eurogamer,该新闻稿是“一个被错误分享的旧版本”,所以这款《索尼克》新作的标题目前仍没有正式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