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奇兵4》或将PS5独占 虚幻5打造的开放世界游戏

2021-05-31 13:34:4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生化奇兵4》游戏于2019年确定进入开发阶段,此后关于该作的消息就很少了。随着今年E3游戏展的临近,很多游戏大作的消息都在网上公开了,其中也有关于《生化奇兵4》游戏的消息,有视频博主称《生化奇兵4》将独占登陆PS5平台,具体消息还是等官方公布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Youtube视频博主Xbox Era在一段博客节目中透露称,他认为《生化奇兵4》会是PS平台独占游戏,但是他在节目中并没有提到是否为PS5限时独占。虽然生化奇兵自诞生以来一直选择在多平台发售,但考虑到该博主的消息曾颇有可信度,也许这一次索尼在《生化奇兵4》身上真的下了功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开发商Cloud Chamber此前的招聘信息显示,《生化奇兵4》很有可能会是一款以虚幻5引擎开发制作的开放世界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