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似《尼尔:伪装者》将登陆Switch 数据挖掘发现端倪

2021-06-01 09:25:3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quare Enix重制作品《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在今年4月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游戏口碑尚可,更偏向于粉丝性作品。而据外媒VGC报道,有人在Reddit论坛曝光了《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近期的数据发掘,其中显示游戏或将登陆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Reddit论坛消息称,有人通过数据挖掘发现《尼尔:伪装者》重制版的游戏代码中存在对“NX”画面设置的引用(References)——NX即是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开发代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即便是存在这样的代码引用,也并不能说明SE真的有推出任天堂Switch版本的计划,这段代码引用可能只是进行过测试、可能是已取消的计划,甚至也可能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项目。不过VGC指出,去年在法国亚马逊还曾经一度列出过任天堂Switch版本,因此这次数据挖掘还是引起了一些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目前尚未提及过任天堂Switch版《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的消息,还请以SE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