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GP六月新增游戏阵容:《狂野之心》《荣耀战魂》等

2021-06-02 08:58: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6月的到来,2021年已悄然过半,不知大家这半年有何收获?Xbox官方博客日前公布了Xbox Game Pass服务6月新增游戏阵容,由《狂野之心》领衔,随后《荣耀战魂》、《暗黑地牢》等三款游戏陆续上线。此外,《皇牌空战7》、《死亡西部(West of Dead)》等作品将被移除。

游迅网www.yxdown.com

   6月1日

   狂野之心(云游戏)

   6月3日

   荣耀战魂(云游戏&主机)

   6月8日

   浣熊硬探(PC)

   6月10日

   暗黑地牢(云游戏、主机&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根据介绍,《皇牌空战7》、《夜车追凶》、《观察(​Observation)》、《死亡西部(West of Dead)》以及《传说法师 (Wizard of Legend)》即将于6月15日离开XGP阵容。如果你还没有游玩这几款游戏,那么还请抓紧时间进行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