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澄清杜比全景声/视界将Xbox独占 系地区团队误传

2021-06-02 16:39: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国外网站Verge援引Xbox法国官方网站发布的文章表示,杜比全景声和视界技术将为Xbox平台限时独占,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自2020年11月发布以来,Xbox Series X|S就充分利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3D音频功能。不过相隔不到一天,微软就出面澄清,表示绝无此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天Xbox联系了Verge著名新闻编辑Tom Warren,发言人称:“当地Xbox团队错误地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包含有关Xbox Series X|S上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独占性的不准确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上的任何一项技术都没有排他性协议。我们很荣幸与杜比合作,为Xbox游戏玩家提供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并且很快将分享更多关于杜比视界在Xbox Series X|S上的普及性的更多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Xbox法国官方文章已经删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