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格斗游戏大会EVO 2021将于6月10日举行 奖金超7万美元

2021-06-02 16:51:5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VO”大赛全称“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是北美最高规格格斗游戏比赛。在今年3月,索尼官方宣布与电竞公司RTS合作收购格斗游戏赛事EVO。今日,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将于6月10日至8月3日举办三场PS4系列锦标赛,总奖金超过74,000 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届EVO囊括的作品包括《碧蓝幻想VS》、《罪恶装备:斗争》、《真人快打11》、《铁拳7》、《街头霸王5:冠军版》、《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龙珠斗士Z》、《夜下降生 Exe:Late[cl-r]》、《机动战士高达EXVS极限爆发》、《灵魂能力6》等。

   此前在索尼收购EVO时,任天堂就曾表示会对EVO以及其他机会进行评估,目前来看作为此前热门项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暂时未能在今年的EVO上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