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参展E3 或有新演示/预告

2021-06-03 09:57: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2021年E3展会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幕,同时微Xbox和贝塞斯达的联合展会将于6月14日举办,来自Xbox旗下游戏工作室的独家产品可能会有新内容公比如《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据Gamingbolt爆料称,在本届E3上,开发商Ninja Theory将带来《地狱之刃2》的全新实机演示,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爆料中还说道,《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可能还会有一个预告或视频,展示游戏的更新成果并提醒大家这款新作仍在开发中。但目前没有具体计划来证明,《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会进行完整的游戏实机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在2019年游戏大奖(TGA)上首次亮相,并确认为Xbox系列X和PC独占。去年,官方表示开发工作已经转向虚幻5引擎,此后少有信息透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