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MotoGP 21》开发者:对XSS开发流畅性感到惊讶

2021-06-03 14:54:2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意大利知名模拟游戏工作室Milestone打造的《MotoGP 21》已经发售,游戏加入全新可升级与策略性并存的生涯模式,还有智能高级AI。近日,《MotoGP 21》的制作人Matteo Pezzotti谈及XSS开发表示,Milestone对游戏体验的“流畅性感到惊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说:"说实话,我们都对XSS开发的流畅性感到惊讶,该主机的性能确实不像XSX那么强大,但通过降低分辨率来进行处理是很容易的。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在下一个项目中再次评估这一点,届时将逐渐从这些新主机的所有功能中获得新的优势。"

   与Xbox Series X相比,Xbox Series S的规格更低,可能使用户和游戏开发者产生分歧,但微软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其硬件的易用性。不止一个开发者谈到了为XSS开发游戏有多容易,以及该游戏机的硬件使得为其优化游戏有多容易,虽然XSS确实在XSX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缩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随着次世代的发展,主机的硬件将会如何发展仍是一个问题——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允许开发者轻松扩展的架构肯定会对这一点有所帮助。

   《MotoGP 21》于4月22日面向PS5、XSX/S、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